赫尔墨斯

是根据微博上一个粉丝大大的梗改编的,已征求粉丝大大同意。

是沉迷工作的真香霸总×钓系小娇妻

总裁是个典型的霸道总裁,戴着金丝边眼镜,像个斯文败类,拒绝美色,沉迷工作。总裁想,工作使人快乐,要是不用商业联姻就更快乐了。

到了结婚那一天,总裁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联姻对象,是个典型的小娇妻形象,一头看上去很软很好摸的栗色短发,笑起来眉眼弯弯,两个大酒窝十分惹眼。呵,还冲我笑,休想勾引我!

总裁和小娇妻约法三章,严肃道: 第一,不准勾引我,第二,我不会碰你,第三,不准在外人面前公布我们结婚的消息。小娇妻躺在沙发上啃苹果,听到这话敷衍地嗯嗯啊啊。临了问总裁一句,那蜜月怎么办?

你自己去吧,刷我的卡。

小娇妻精神一振,眼睛刷地亮了,趿拉着拖鞋哒哒哒跑到房间里收拾行李去了。

小娇妻自己去蜜月旅行了,总裁又恢复了快乐而严肃的工作生活,几天后一个头像是大眼仔的陌生人添加自己,验证消息是: 对不起,妈妈发现你没有去度蜜月了【无辜表情】。

……

总裁同意了好友,对面啪啪啪几条消息甩过来: 

妈妈发现朋友圈里只有我自己,猜到你没去度蜜月了。

妈妈说让你今晚务必参加家族宴会。

妈妈说你不来就打断你的腿!

……

好一个狐假虎威的小狐狸精,还敢拿他妈来拿捏自己了,以为我会乖乖听话?门都没有。

总裁灵机一动,特地带着自己的女助理前去参加宴会,准备将小娇妻蠢蠢欲动的心思扼杀在摇篮里。

没成想看到了角落里喝的烂醉如泥的小娇妻。

妈妈上来便一顿拳打脚踢:不陪着你媳妇去度蜜月,反而带着人来参加宴会,你是要打我们的脸啊!快把你媳妇扶回房去,这两天就住在这,不培养好感情,休想再回公司!

???夺我快乐源泉?

总裁无可奈何地送小娇妻回房,发现对方身上一点酒味都没有,反而带着一股清香,欧吼,你装醉啊!

无法,总裁在母上大人的三令五申下被迫开始和小娇妻培养感情。

晚上睡在一个床上,总裁仿佛一个贞洁烈女般严肃道: 这一半是你的,这一半是我的。小娇妻欣然同意。

第二天早晨起床,两人均无越界,小娇妻坐起来呼噜两下头毛,迷离着双眼跟总裁道早安。总裁不自在地应了一声,看着小娇妻的栗色头毛十分蠢蠢欲动,呔!大早晨就开始勾引我,不,不知羞耻!

总裁跟小娇妻在一个屋檐下被迫生活了好几天,发现了对方好多小习惯。他早晨喜欢赖床,除了第一天好面子,起的早之外,之后几天都是九点才起。不喜欢喝牛奶,早晨在桌上看到牛奶脸都绿了,一开始碍于妈在,还会一点一点小猫喝水一样把牛奶舔完,后来胆子大了,趁妈不注意就倒到自己杯子里。哼,娇气。总裁喝着小娇妻剩下的牛奶如是想到。

小娇妻是演员,所以为了保持身材每天上午都会练瑜伽,总裁有时会偷偷观察,啧,这腰。啧,这腿。啧,这屁股……啧,我的鼻血!

小娇妻是个开朗性格,健谈的很,和妈聊天小嘴叭叭,不但把妈逗的开怀大笑,自己也常常说着说着呵呵笑起来,露出一对小兔牙,可爱的不行。和总裁单独待在一起时却不说话了,抱着一本书吭哧吭哧看起来没完。

总裁摸摸鼻子,决定找个话题,你看的什么书?

论总裁的一百种追妻火葬场。

……

好看吗?

还行,就是总裁最后不够惨。

……

总裁越来越觉得不得劲。晚上睡觉老是越界,早晨起来躺在对方地盘,小娇妻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。期待对方把剩一半的牛奶倒给自己,早餐没有牛奶能失落一天。控制不住地偷瞄小娇妻,看书偷瞄,浇花偷瞄,做瑜伽必须要偷瞄。总裁心里很烦躁,比不让他工作还烦躁。

结果妈觉得两人感情培养得不错了,决定打发二人回自己家。小娇妻提着自己的蓝色小皮箱,问到,我回自己家了?

总裁一把扣住拉杆: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夫了,当然要住在一起,否则,否则妈还会以为我俩感情不和睦!

小娇妻低头沉思了两秒,点点头,将蓝色小皮箱放到了总裁车子的后备箱里。

公司的人发现,他们总裁最近对工作的热情消减了不少,每天按时上下班,绝不加班,有时候还会迟到。对此,员工们表示,呔,是哪个妖艳贱货勾搭我们总裁,总裁如此沉迷美色,怎么带领我们公司走向世界五百强!

持续了一段时间后,大家发现总裁脾气都好了不少,每天春风满面地来上班,对待每个人都如春风般和睦。对此,员工们表示,是哪位天使下凡拯救了卑微的社畜们,总裁夫人yyds!

总裁听到了流言,觉得自己最近对小娇妻太好了,让他得寸进尺,竟然误以为自己真的能成为总裁夫人!总裁决定远离美色,重新让自己沉醉在工作的海洋中。

晚上,总裁气势汹汹地回家,准备回去告诫一下小娇妻,让他不要妄图有不该有的想法。

一打开门,发现小娇妻正在餐桌前直播吃火锅。

总裁想起小娇妻前几天好像是说过什么吃火锅直播,给粉丝福利之类的话,可是也没说,要穿着浴袍直播啊!

小娇妻明显刚洗完澡,身上香香的,白白的,脖子被火锅热气熏的泛着红,脑袋上一边一个别着两个固定发型的发卡,松松垮垮的浴袍露出精致的锁骨,总裁感觉一股气直冲天灵盖,就要冲上去大声质问,小娇妻斜斜瞥过来一眼,总裁偃旗息鼓,灰溜溜地坐到了餐桌对面的沙发上。

我那么大一个老婆,我那么大一个穿着浴袍的香香老婆,都被别人看光光了!总裁委委屈屈地想到。

吃完火锅下了播,总裁委委屈屈地凑上去: 你为什么要穿着浴袍直播?

当然是为了满足粉丝啊。

他们是满足了,我可是非常恨,总裁心里默默地想,不敢说出来。

我最近有一个新剧正在播,这都是必要的营业啦。

总裁想,自己似乎从来没关注过小娇妻的工作,于是问他,你播的剧叫什么名字?

哎?你要看吗?

总裁郑重地点点头。

总裁闲暇时间在办公室追剧,看着弹幕好多人对自己的小娇妻喊老婆,十足地憋气。

于是在评论里写道: 他是我老婆。

没一会得到了许多回复,真巧啊,他也是我老婆!跟我抢老婆,拔剑吧!

总裁很挫败,没有人相信他的话,回家的路上看到小娇妻粉丝的应援活动,有粉丝正在发灯牌和海报。总裁停车走过去: 给我一张。

你也是他的粉丝吗?

不,我是他老公。

面前的粉丝小姐姐嗤笑一声,切,我还是他妈妈呢。

???总裁疑惑。

不过看你也喜欢他的份上,也给你一张好了,要永远支持我们崽崽哦!

总裁点点头,离开了。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就是你偶像的丈夫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。

总裁觉得不行,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名分了,他问小娇妻: 可不可以公开我们的关系?

可是不是你说不能让外人知道我们结婚的消息嘛。

……我错了,我现在想让别人知道。

可是我们是商业联姻的关系哎,说出去真的好吗?

那,那你愿不愿意做我真正的老婆,总裁脸红红地问道。

做你老婆有什么好处吗?

可以做总裁夫人,你想要什么,我都愿意为你办到!

我想要高达!小娇妻眼睛亮亮地说到。

……

哇!!!小娇妻对着一面墙壁的高达连连惊叹,兴奋地对着总裁嘴唇吧唧一口,然后冲向了挚爱的高达们。

总裁站在原地,捂着嘴唇回味了一阵,突然咂摸出不对味来。凑到小娇妻跟前问道: 不对啊,你是因为高达才跟我在一起的吗?

小娇妻邪魅一笑,你猜。

总裁郁闷了,我的老婆只爱高达,不爱我。

晚上睡觉,总裁委委屈屈地看着高达横在两人中间。

我的宝贝高达当然要跟我睡在一起!小娇妻义正言辞。总裁委屈。

第二天晚上,总裁拿着高达质问小娇妻,高达重要还是我重要?!小娇妻眼睛里满是惊恐,你重要,你重要!不要伤害我的高达!片刻后总裁抱着被子在卧室门口挠门。

第三天晚上,总裁誓死不让高达进屋,扬言有它没我,再出现在卧室就要把高达扔海里喂鱼。小娇妻哭唧唧,你连我的高达都容不下,以后还能容得下我吗。总裁登时缴械投降,又让高达登堂入室。

第四天晚上,小娇妻刚从浴室出来,总裁二话不说将其抱到床上,在对方还没说话之前三下五除二扒掉了两人衣服。

到了早晨,总裁心惊胆战地看着旁边还在睡的小娇妻,嘴角轻扬,像一只被喂饱了的餍足小猫,总裁蹑手蹑脚起床,做好早饭,等着对方发落,没成想小娇妻招招手把总裁叫到脸前,对着嘴唇吧唧一口,甜甜地说了句辛苦了,便满面红光地坐到了餐桌前开始吃早饭。

???总裁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